愚人

懒癌晚期,月更选手(请猛猛催更,顺便求求小红心~)

小孩 春

停在离地三十多公分的地方:“迅速,我举着胳膊也挺累的!”

    王邵飞的语调向上,一波仇/恨值拉的满满的,但小孩此刻却没有精/力去反驳他了。因为还没有回腰,针扎般的刺痛还在源源不断地从尾椎骨向上爬;腹部涌上一种酸/胀的无力感,分明是乳酸堆积的前奏;这个时候再去练背肌,分明是要把他最后的一丝力量也榨/干。小孩一咬牙,上身努力往上挺――

    “不够!继续往上走!这个不算!”王邵飞拔高声调:“用肩膀来找我的手,间隔超过五秒重来,快!”

    “唔――呼”小孩呜/咽一声,刚刚拥抱大地的上身却只得再次挣扎离开――“走走走,往上!”耳边是王邵飞催命般的喋喋不休――“呃啊!”小孩喉咙中滚出嘶哑的吼声,背在身后的双手紧紧嵌/进小臂,从后背连同大腿同时一紧――“一!”

    小孩忽然就像打了鸡/血一般,快速地升/落,发丝上甩出的汗水溅到王邵飞的手上;伴随着小孩粗重的呼吸声,他脖子上不断淌下晶莹的汗珠,在身下的垫子上描绘住隐约的深色轮廓,宛如一幅水墨画,逐渐晕染开来。

 

    等到王邵飞终于大发慈悲宣告结束时,小孩几乎是一下子摔在垫子上,上半身肉眼可见的抖动着。“刚刚你大男神怎么教你的?落地要控制!看看你,啧,追个星都追不明白!”王邵飞活动一下举了半晌的手,和解琋蹲在小孩旁边帮着放松肌肉。“看看你这待遇,唉,我这么大都没能拐个首席搁我身边儿。哎呀,有的人他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”

    “好好练啊!别听你王老师瞎说!他就是以前不好好练功,所以啊,现在只能靠练你们来安慰自己。”解琋又忍不住去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某人,当然没有什么威慑力就是了。

    “嗯,所以好好安慰我啊!”王邵飞倒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,只是手上的力道又加大几分,手下的小孩忍不住哼出几声呻/吟:“来,起来甩腰!”

    解琋刚要站起来,忽然感到脚下一沉,裤脚被一只小手给拉住。

    小孩的头深深埋在臂弯里,只有一道微弱声音传来:

    “谢谢,解、老师……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元宵节快乐!古舞新生yyds!

    这系列文算是《无问》的扩写,是与某位小可爱的约定啦!因为主角是“小孩”,还特意征求了文希姐姐的意见,得到了大大的支持!笔芯~

    这一趴本来应该是在高考后,因为忽然有了一点思路,加上过年有点时间,就先写了一点。预计会有4_5篇,想写一点关于传承的故事。

    当然,因为进年上半年会比较忙,所以……我今年一定能更完!🐶

 P.S.隐藏结局是杨逸杰和解琋,为了跟《无问》做个小小的衔接,下一篇里也会放出来哒!
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